社區靈性關懷服務

在生死的場域
學習生死智慧
陪伴末期病人走過生命中最艱難的時光
迎向新生命的光明與希望

 

 

即使接近終點,仍然可以有力量、有希望、內心充滿愛!

大悲學苑的成立,是為協助回到居家的末期病人瞭解自己的狀況,面對生命即將結束的恐懼不安、無助與痛苦等,找到緩解的方法,仍能維持良好的生活品質,達到善終的願望。我們提供的服務有:

1.末期病人居家訪視 (大台北地區)
臨終階段為難能寶貴的修行階段,如果懂得把握,除了現世能得善終,生死兩相安,更能開啟未來光明的生命基礎。透過居家訪視,讓回到家的末期病友,也能在專業的協助下,開啟靈性的智慧,完成善終的願望。

2.電話諮詢
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:00~下午5:00,由法師或經過培訓的關懷人員接受病友與家屬的電話諮詢,讓無法親臨學苑的病友與家屬,也能透過電話一解心中的疑惑。

3.面談諮詢
透過面對面的交流,感受心與心相印的溫暖;原本在親人面前說不出口的話,在此時,卻變得如此自然、流暢。面談諮詢,除了言語的啟發,還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真誠相處的力量。

~~大悲學苑社區安寧靈性關懷諮詢~~
由照顧末期病患臨床經驗豐富的法師、專家與志工組成,
接受末期病患與家屬預約,協助走過最艱難的時刻。
諮詢專線:(02)2321-6189 (每週一至五,上午9:00~下午6:00)
E-mail:spiritualcare@dabei.org.tw

欲轉介個案或需要訪視服務,請下載轉介單填寫,並E-mail至spiritualcare@dabei.org.tw謝謝!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